优府网首页
站点地图
登陆
注册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文化 > 收藏 > 正文

我的地盘我做主

发布者:张美芬     组织:太原优府商务代理有限公司             
      这是我的地盘,小小的地方,浓缩的可全是精华,除了我这个或许会影响到这片风景的人。热爱工作,当让也要热爱生活。这是我的小树,听说是摇钱树呢,当然就是要保佑我多多赚钱,快乐的工作,快乐的赚钱。但是到目前为止,还尚未有大钱入袋,也许这可爱的小摇钱树,是等着我…

 

 

 

 

 

 

这是我的地盘,小小的地方,浓缩的可全是精华,除了我这个或许会影响到这片风景的人。

 

 

热爱工作,当让也要热爱生活。

 

 

 

 

 

这是我的小树,听说是摇钱树呢,当然就是要保佑我多多赚钱,快乐的工作,快乐的赚钱。但是到目前为止,还尚未有大钱入袋,也许这可爱的小摇钱树,是等着我和他一起成长,积蓄能量,来个大爆发吧。O(∩_∩)O哈哈哈~

 

 

 

 

 

 

我的摇钱树和没被照顾好的仙人掌,希望你两能够相濡以沫,彼此互相照顾。

 

 

 

 

 

 

 

 

大大的帅锅,天天看着,心情好好。O(∩_∩)O哈哈哈~旋转了老半天,也没把他转过来,就这样歪着头,瞧瞧吧。

 

 

 

 

 

 

 

 

纵观一下大爱的帅锅。

我的阿狸,这可是贡献了十块大洋换回来的小可爱,天天被我万恶的手机压着,依然笑着这么开心,真是好孩子。

 

 

 

 

 

 

我可爱的疯兔兔,感谢亲爱的慧慧,寒冷的冬天不再冷。

 

 

 

(⊙o⊙)哦,我的小小酥,虽说不吃早餐的孩子不是好孩子,但是有这么美味的小小酥陪伴,当回坏孩子也不错哦~

 

 

 

 

 

 

 

 

 

2012年11月20日 10:39    [查看原文]   
推荐产品
最新评论 我要评论(0)
推荐信息
资讯 国内 军事 体育 足球 篮球 娱乐 电影 音乐 财经 金融 能源 科技 数码 IT 女人 情感 职场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装修 二手 汽车 购车 养车 动漫 动画 漫画 文化 教育 图片
关于优府网 联系方式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 2008-2012 优府网 Copyright 2007-2012 uninf.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固定刊物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