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站点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文化 > 区域 > 正文

第五届隆达论坛旨在促陶瓷文化发展

作者:吕倩曦     组织: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我要评论(0)
    9月16日下午,由中国陶瓷工业协会、中国硅酸盐学会陶瓷分会和第十五届唐山中国陶瓷博览会组委会共同主办,中共唐山市委宣传部和隆达骨质瓷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第五届隆达论坛在唐山宾馆国宾楼多功能厅举行。 本届论坛旨在深入分析典型瓷都和文化园区建设的实践特征,交流区域文化产业和文化建设的前沿理论成果,破解瓷都文化建设过程中的误区与难题,研究文化创新型企业的发展规律,探索陶瓷企业的发展模式,为政府管理和企业实践提供有益的帮助,促进瓷区文化的繁荣与发展。本届论坛以“特色瓷都建设与文化创意发展”为主题,研

    9月16日下午,由中国陶瓷工业协会、中国硅酸盐学会陶瓷分会和第十五届唐山中国陶瓷博览会组委会共同主办,中共唐山市委宣传部和隆达骨质瓷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第五届隆达论坛在唐山宾馆国宾楼多功能厅举行。

 

  本届论坛旨在深入分析典型瓷都和文化园区建设的实践特征,交流区域文化产业和文化建设的前沿理论成果,破解瓷都文化建设过程中的误区与难题,研究文化创新型企业的发展规律,探索陶瓷企业的发展模式,为政府管理和企业实践提供有益的帮助,促进瓷区文化的繁荣与发展。


  本届论坛以“特色瓷都建设与文化创意发展”为主题,研讨内容主要包括:政府在瓷区文化建设中的主导作用;瓷区文化建设现状与展望;瓷区文化产业发展的瓶颈问题与对策;文化创意产业企业发展经验;陶瓷企业文化发展的探索与实践等。

 

  参加本届论坛的嘉宾有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副会长王世成,江西省人大常委会常委、中国硅酸盐学会陶瓷分会理事长周健儿、中国陶瓷工业协会副会长朱燕雯、秘书长浦永祥、副秘书长侯文全,江苏省陶瓷协会会长史俊棠,河南省陶瓷玻璃行业管理协会会长王爱纯,黑龙江省陶瓷工业协会副会长安树友,唐山市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于山及其他有关领导及嘉宾等80余人。

 

  作为活动发起单位和承办单位的隆达骨质瓷有限公司,以弘扬民族文化、整合创意资源、夯实研发基础、策划展示交流活动、塑造专业高端形象为工作重心,致力于打造中国陶瓷的世界级高端品牌,加快“日用陶瓷艺术化、艺术陶瓷日用化”的进程,努力探索一条陶瓷企业升级发展的文化创意新途径。自2006年举办的隆达论坛,至今已成功举办四届,现已成为唐山中国陶瓷博览会的重要活动之一和中国陶瓷行业学术交流的重要平台。

2012年09月17日 17:14    [查看原文]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资讯 国内 军事 体育 足球 篮球 娱乐 电影 音乐 财经 金融 能源 科技 数码 IT 文化 收藏 图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装修 二手 汽车 购车 养车 动漫 动画 漫画 情感 教育 图片
关于优府网 联系方式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 2008-2012 优府网 Copyright 2007-2012 uninf.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固定刊物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