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站点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文化 > 正文

慈利县举办乡镇文化站工作人员培训开班仪式

作者:李凯     组织: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我要评论(0)
8月20日,慈利县举办乡镇文化站工作人员培训开班仪式,为全县31个乡镇的57名文化站长、文化专干进行为期3天的集中“充电”,以提高基层文化工作者的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此次培训安排了四个方面的内容:一是宣讲十七届六中全会以来各级党委、政府的文化政策;二是举行业务知识讲座,包括文化市场管理、文物及“非遗”的保护与管理、群众文化活动的组织与开展、公共图书管理、计算机应用等;三是现场展示文艺作品,展演群文活动;四是开展以“做新时期合格的文化人”为主题的演讲比赛活动。此次培训政策解读明确,专业内容贴近乡镇工作实

  8月20日,慈利县举办乡镇文化站工作人员培训开班仪式,为全县31个乡镇的57名文化站长、文化专干进行为期3天的集中“充电”,以提高基层文化工作者的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此次培训安排了四个方面的内容:一是宣讲十七届六中全会以来各级党委、政府的文化政策;二是举行业务知识讲座,包括文化市场管理、文物及“非遗”的保护与管理、群众文化活动的组织与开展、公共图书管理、计算机应用等;三是现场展示文艺作品,展演群文活动;四是开展以“做新时期合格的文化人”为主题的演讲比赛活动。此次培训政策解读明确,专业内容贴近乡镇工作实际,指导性强,操作性强,将为下一步开展十八大文化基层宣传活动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2012年08月28日 10:16    [查看原文]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资讯 国内 军事 体育 足球 篮球 娱乐 电影 音乐 财经 金融 能源 科技 数码 IT 文化 收藏 图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装修 二手 汽车 购车 养车 动漫 动画 漫画 情感 教育 图片
关于优府网 联系方式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 2008-2012 优府网 Copyright 2007-2012 uninf.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固定刊物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