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设为首页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 > 汽车 > 正文

这是20万最美轿车,不接受任何反驳

不知道最近爱刷抖音的朋友没有经常看到这样的小视频,一进入车内就开始说,“你好奔驰,把氛围灯调成蓝色”。接着就开始说一句,这是20万最美轿车,不接受任何反驳。那这款奔驰A200L到底怎么样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随着现在二线品牌的逐渐崛起,再加上国产品牌技术的日益成熟,汽车市场的竞争可以说…

不知道最近爱刷抖音的朋友没有经常看到这样的小视频,一进入车内就开始说,“你好奔驰,把氛围灯调成蓝色”。接着就开始说一句,这是20万最美轿车,不接受任何反驳。那这款奔驰A200L到底怎么样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这是20万最美轿车,不接受任何反驳


随着现在二线品牌的逐渐崛起,再加上国产品牌技术的日益成熟,汽车市场的竞争可以说是越来越激烈了,为了抢占更大的市场份额,各个豪华品牌的价格也在不断的下探。宝马推出了宝马1系,奥迪推出了奥迪A1,现在奔驰也跟着推出奔驰A200L。

奔驰的这款A200L除了价格定位在了21.6万起以外,还非常贴心的把车身轴距加长了,2789mm的轴距,使之完全不像是一台紧凑型车,可以说是诚意满满啦。而同级别的宝马118i的轴距为2670mm,奥迪A1的轴距仅为2458mm。从空间上来看,它可以完爆其他的竞品。

在外观方面,奔驰A200L在国内采用的是三厢长轴距版本,修长的车身凸显出强烈的运动感,同时内陷式采用星光点缀的进气格栅加上镀铬条装饰,AMG风格的前保险杠,发动机舱盖上隆起的线条也塑造了一种肌肉的感觉。这些设计无不在显示它的年轻时尚的气息。

基于全新MFA2平台打造的奔驰A200L除了有更大的车身尺寸和车内空间以外,尾灯也是采用LED光源,看上去拥有精致感。


这是20万最美轿车,不接受任何反驳


尽管奔驰A200L作为一款入门级轿车,但是奔驰并没有在内饰上面偷工减料,反而还“加料”了。

双10.25英寸的连屏设计,提供了10中色彩主题的64色氛围灯,加上可以随着氛围灯色彩相同步的飞机涡轮式的空调出风口,这一切都给人一种科技感。多功能方向盘,大面积的皮质座椅,再加上全系标配的全景天窗,进一步提升了它的豪华感。比起C级的内饰也不逞多让。

在动力方面,奔驰A200L全系标配1.3T四缸发动机,搭载7档双离合变速箱,最大马力为163马力,最大功率为120KW,作为家用是足够的。

它的售价为21.6万到29.8万,虽然内饰和外观都很漂亮,如果是你,你会选择这款“不接受任何反驳的最美奔驰车”吗?

标签:奔驰 奥迪 豪华车 2018年11月22日 14:15   [查看原文]  
相关阅读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疑问
    疑问

    0
    难过
    难过

    0
    愤怒
    愤怒

    0
    喜欢
    喜欢

    0
    无聊
    无聊

    0
    鼓掌
    鼓掌

    0
    惊奇
    惊奇

    0
    骂人
    骂人

    0
    (521)
    (521)
    分享到: 投稿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资讯 国内 村心 体育 篮球 足球 娱乐 电影 电视 财经 经济 消费 科技 手机 电商 女性 情感 时尚
    文化 历史 文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房价 调控 汽车 新车 品牌 教育 视频 博客
    关于优府网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8-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固定刊物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