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设为首页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 > 汽车 > 正文

这款车比宾利还要帅气,比思域还要良心

现在年轻人的都比较喜欢时尚动感的车型,所以很多车企在外观打造上非常的重视,很多车企为了打造一款符合年轻人胃口的车型也是不择手段,融入了很多激进和前卫的设计元素来夺消费者的眼球。小编就发现一款非常出色的车型,这款车型的比宾利还要帅气,比思域还要良心,真的是有一种想要放弃全新天籁就…

现在年轻人的都比较喜欢时尚动感的车型,所以很多车企在外观打造上非常的重视,很多车企为了打造一款符合年轻人胃口的车型也是不择手段,融入了很多激进和前卫的设计元素来夺消费者的眼球。


这款车比宾利还要帅气,比思域还要良心


小编就发现一款非常出色的车型,这款车型的比宾利还要帅气,比思域还要良心,真的是有一种想要放弃全新天籁就等它的感觉,它就是国产名爵旗下的motion。这款车的也是即将实行量产。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看一下这款车。

首先的是它的外观造型方面,前脸的设计也是融合了名爵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倒梯形的进气格栅,内部使用了满天星的设计风格,非常的大气漂亮,两侧的车大灯就像是泪汪汪的大眼睛一样非常的大气,保险杠的位置是非常的出色。整个造型真的是很漂亮。


这款车比宾利还要帅气,比思域还要良心


车身侧面来看,满满的力量感,给人一种蓄势待发的感觉,红色的车漆,令整个车具备了一一种大气时尚的气息,旋风式的轮毂设计更令整个车型的运动感增加了不少。


这款车比宾利还要帅气,比思域还要良心


在内饰方面上非,这款车的打造也是非常激进和前卫,给人一种满满的科技感,中控台上边没有特别多的按键,整个中控台也是融入了一些非常前卫的设计风格,所以这种高逼格儿的设计理念,也是令整个车看上去更加的高级了。

在动力方面上,这款车搭载的是1.6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的6档双离合变速箱。在动力的表现上大家也是完全不用担心。名爵作为一款国产车打造一款这样激进和前卫的车型真的是令很多人动心。

这款车在外观打造上就是非常的帅气,内饰打造上也是营造出一种高级感,动力性能方面,这款车也是给人一种完全不一样的动力体验。

对于这样的一款车。大家有什么看法呢?

标签:宾利 思域 montion 2018年11月20日 10:17   [查看原文]  
相关阅读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疑问
    疑问

    0
    难过
    难过

    0
    愤怒
    愤怒

    0
    喜欢
    喜欢

    0
    无聊
    无聊

    0
    鼓掌
    鼓掌

    0
    惊奇
    惊奇

    0
    骂人
    骂人

    0
    (521)
    (521)
    分享到: 投稿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资讯 国内 村心 体育 篮球 足球 娱乐 电影 电视 财经 经济 消费 科技 手机 电商 女性 情感 时尚
    文化 历史 文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房价 调控 汽车 新车 品牌 教育 视频 博客
    关于优府网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8-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固定刊物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