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设为首页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 > 汽车 > 正文

全新沃尔沃XC40正式亮相

日前,2018成都车展正式拉开了帷幕,在本届成都车展上,全新沃尔沃XC40正式亮相。新车此前已公布了官方的指导价区间为32.18-41.48万元,该车的国产版本将于明年初正式上市。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标志性的家族前进气格栅以及雷神之锤LED日间行车灯,辨识度要更强一些。根据车型款的不同,新车将采…

日前,2018成都车展正式拉开了帷幕,在本届成都车展上,全新沃尔沃XC40正式亮相。新车此前已公布了官方的指导价区间为32.18-41.48万元,该车的国产版本将于明年初正式上市。


全新沃尔沃XC40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标志性的家族前进气格栅以及雷神之锤LED日间行车灯,辨识度要更强一些。根据车型款的不同,新车将采用双色搭配。新车尾部虽仍然采用“L”形造型,但车灯内部造型非常漂亮,体现出了北欧设计的简约和细节之美。

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25/1863/1652mm,轴距为2702mm。新车拥有211mm的离地间隙,搭配最大20英寸铝合金轮毂,视觉效果比较运动。


全新沃尔沃XC40正式亮相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与全新XC60设计相近,方向盘造型也保持着家族式的统一风格,金属质感换挡拨片提升了车内的运动氛围。此外,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9英寸Sensus车载多媒体系统在XC40上为标配,触屏还支持用手套操作。

外部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电动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感应式电动尾门、亮银色行李架等。前排双安全气囊、驾驶员侧膝部气囊、TPMS胎压监测系统、LKA车道保持辅助、HLA上坡辅助系统、HDC陡坡缓降系统、定速巡航,此外还配备了CitySafety城市安全系统、倒车影像、前后驻车辅助系统等安全配置。


全新沃尔沃XC40正式亮相


此外,官方提供全国限量50台的“T5四驱运动日暮水晶白限定版”车型,配备20英寸铝合金轮圈、熔岩红地毯及门板装饰、360°全景摄像头、HarmanKardon音响系统等配置。

动力方面,沃尔沃XC40搭载2.0T四缸发动机,T4最大功率为190马力,最大扭矩300牛·米;T5最大功率达到252马力,最大扭矩350牛·米,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6.4秒。传动系统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全系标配四驱系统。

标签:沃尔沃 新车 购车 2018年08月31日 14:23   [查看原文]  
相关阅读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疑问
    疑问

    0
    难过
    难过

    0
    愤怒
    愤怒

    0
    喜欢
    喜欢

    0
    无聊
    无聊

    0
    鼓掌
    鼓掌

    0
    惊奇
    惊奇

    0
    骂人
    骂人

    0
    (521)
    (521)
    分享到: 投稿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资讯 国内 村心 体育 篮球 足球 娱乐 电影 电视 财经 经济 消费 科技 手机 电商 女性 情感 时尚
    文化 历史 文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房价 调控 汽车 新车 品牌 教育 视频 博客
    关于优府网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8-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固定刊物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