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设为首页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 > 汽车 > 正文

吉利又出新招 7.9S破百 10万起售

吉利在推出缤瑞之后,又推出了另一款紧凑级SUV车型——缤越,据悉该车将于今年的10月份上市,而且这款车也是基于BMA模块化架构的第一款SUV车型,具体表现如何,我们一起来看看吧。外观方面,缤越前脸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星空回想式的进气格栅为前脸提供了不错的张力,两侧的大灯造型非常犀利…

吉利在推出缤瑞之后,又推出了另一款紧凑级SUV车型——缤越,据悉该车将于今年的10月份上市,而且这款车也是基于BMA模块化架构的第一款SUV车型,具体表现如何,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吉利又出新招 7.9S破百 10万起售


外观方面,缤越前脸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星空回想式的进气格栅为前脸提供了不错的张力,两侧的大灯造型非常犀利。


吉利又出新招 7.9S破百 10万起售


车身侧面运用了腰线的设计,看起来肌肉感十足,符合它运动的气息,车身尺寸为4330/1800/1609mm,轴距为2600mm。


吉利又出新招 7.9S破百 10万起售


内饰方面的设计非常简洁,环抱式的驾驶舱设计提供了几许科技感,中控台上多处使用了哑光金属拉丝饰条,提供了不错的质感,大尺寸的中央显示屏采用了悬浮式的设计,此外,换挡杆也采用了类似鸡腿式的档把。


吉利又出新招 7.9S破百 10万起售


动力方面,缤越搭载的是吉利与沃尔沃联合打造的1.5T三缸发动机,传动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加速仅需7.9S,目前缤瑞的售价在9.08-11.88万之间,不出意外的话,缤越预计售价也将在这之间,10万元的起售价恐怕一些合资车都要慌了。

标签:吉利 新车 2018年08月29日 09:16   [查看原文]  
相关阅读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疑问
    疑问

    0
    难过
    难过

    0
    愤怒
    愤怒

    0
    喜欢
    喜欢

    0
    无聊
    无聊

    0
    鼓掌
    鼓掌

    0
    惊奇
    惊奇

    0
    骂人
    骂人

    0
    (521)
    (521)
    分享到: 投稿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资讯 国内 村心 体育 篮球 足球 娱乐 电影 电视 财经 经济 消费 科技 手机 电商 女性 情感 时尚
    文化 历史 文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房价 调控 汽车 新车 品牌 教育 视频 博客
    关于优府网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8-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固定刊物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