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设为首页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 > 汽车 > 正文

宝马Z4全球首发

距离去年在圆石滩车展上宝马发布的Z4概念车已有一年时间,前天宝马全新一代G29Z4在圆石滩车展上全球首发。前脸上新款宝马Z4延续了概念车的设计,标志性的上下排列的天使眼大灯以及扁平的双肾格栅,侧面上Z4线条更加丰富,车门上的线条往后扩张,动感十足。尾部设计采用了条形全新LED灯组,上方配有小…

距离去年在圆石滩车展上宝马发布的Z4概念车已有一年时间,前天宝马全新一代G29Z4在圆石滩车展上全球首发。


宝马Z4全球首发,网友都说:丑哭了


前脸上新款宝马Z4延续了概念车的设计,标志性的上下排列的天使眼大灯以及扁平的双肾格栅,侧面上Z4线条更加丰富,车门上的线条往后扩张,动感十足。尾部设计采用了条形全新LED灯组,上方配有小型扰流板,下方是方形双边双出布局。


宝马Z4全球首发,网友都说:丑哭了


内饰上新车采用了第七代iDrive系统,匹配了全液晶仪表盘和全新的中控液晶显示屏,下方的空调出风口变为多边形设计,M风格多功能方向盘下方是M标识和尺寸很大的拨片。中控区域下方,全新的水晶档把上身,P档位于档把中间,左侧是一系列的模式选择,车辆点火按键位于中间。


宝马Z4全球首发,网友都说:丑哭了


对于这辆“丑哭了”的z4,突然想起了前段时间过得德国红点设计大奖的睿骋cc,其颜值堪称家轿的典范,虽然没有z4那么具有运动风,但其整体感协调,前灯组类似鹰眼设计,视觉攻击性强。内饰方面采用了环抱式座舱设计,中控从驾驶位延伸到副驾呈环抱型,如将驾驶员与副驾乘客环抱拥入怀中。对于追求时尚前沿与情怀的z4,睿骋cc走的是婉约大方路线,也可看出国产品牌的设计风格也越来越国际范。

动力上,新一代宝马Z4将搭载B48系列2.0T(含低/高功率版)发动机以及B58系列3.0T发动机,其中首发版宝马G29Z4M40i搭载B58直列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340马力,百公里加速4.6秒。入门版(sDrive20i)最大功率197马力,峰值扭矩为320牛·米,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和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而长安的蓝鲸2.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233马力,峰值扭矩360N.m。如果匹配在睿骋cc上,也是妥妥的一辆小钢炮。

新一代宝马Z4将在位于奥地利格拉茨的麦格纳斯太尔工厂投产,随后于2019年3月份正式在海外市场发售。

而国产车设计与自主发动机设计水平也提升到了国际主流的水平,只是国内的品牌更多是考虑家用路线,因此往往被遮蔽了其优秀的性能。期待自主车企对于高端产品的研发投入量产,让世界知道中国造。

标签:宝马 新车 跑车 2018年08月27日 08:48   [查看原文]  
相关阅读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疑问
    疑问

    0
    难过
    难过

    0
    愤怒
    愤怒

    0
    喜欢
    喜欢

    0
    无聊
    无聊

    0
    鼓掌
    鼓掌

    0
    惊奇
    惊奇

    0
    骂人
    骂人

    0
    (521)
    (521)
    分享到: 投稿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资讯 国内 村心 体育 篮球 足球 娱乐 电影 电视 财经 经济 消费 科技 手机 电商 女性 情感 时尚
    文化 历史 文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房价 调控 汽车 新车 品牌 教育 视频 博客
    关于优府网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8-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固定刊物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