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设为首页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 > 汽车 > 正文

大众全新SUV上市 14万起售口碑直线飙升

作为传统的老牌汽车巨头,大众虽然不走高端豪华路线,但是旗下的SUV也都保留着巨头傲气,售价上仍不太亲民,但是终是抵不过其他汽车品牌的频繁降价,迫于竞争压力,大众最终还是放下了身段,全新上市的大众T—ROC探歌在售价上仅标了13.98-20.98万的区间,同时发布了八个款型,开始面向普通人群。全新…

作为传统的老牌汽车巨头,大众虽然不走高端豪华路线,但是旗下的SUV也都保留着巨头傲气,售价上仍不太亲民,但是终是抵不过其他汽车品牌的频繁降价,迫于竞争压力,大众最终还是放下了身段,全新上市的大众T—ROC探歌在售价上仅标了13.98-20.98万的区间,同时发布了八个款型,开始面向普通人群。


大众全新SUV上市 14万起售口碑直线飙升


全新的家族设计语言应用到了这款车上,前脸的横幅式进气格栅与两侧灯组相连,下方的镀铬饰条与大灯底部相连,引擎盖上隆起的线条充满力量感。车辆的下格栅采用大面积梯形蜂窝样式,同时两侧嵌入多边形LED日间行车灯,更具辨识度。保险杠底部辅以银色护板修饰,富有运动气息。作为一款紧凑型SUV,侧面看着并不臃肿,平直的腰线贯穿前后,突出了车子的大气稳重,与车身套色的轮毂,十分运动,尾部则是利用饱满的线条,勾勒出了一个集时尚与力量与一体的车身形象。


大众全新SUV上市 14万起售口碑直线飙升


全新的探歌似乎钟爱套色,轮毂、内饰都是统一的套色匹配,坐进车里明显感觉年轻了不少,套色的内饰十分具有活力,平底式的方向盘、翻毛皮包裹的座椅运动感极其强烈,边上的中控则采用了“T”型设计风格,大尺寸显示屏搭配两侧多功能按键,颜值一般,但比较实用,总之,这个内饰对于十几万级的SUV而言,算是良心之作了。

虽然定位是紧凑型SUV,全车身长宽高431818191582,但这些并不会影响整个车子的内部空间,可见对于此车的空间布局,设计师还是废了不少功夫的,尤其是后排,本以为会比较局促,但是真正的体验时,觉得后排空间蛮大的,而且后备箱的容量对于家用也是相当的富裕。


大众全新SUV上市 14万起售口碑直线飙升


动力上,这次的探歌搭载了1.2T5挡手动和1.4T7挡双离合两种动力组合,而前者所提供的最大马力为116匹,最大扭矩为175N.m,后者则提供了两个动力数据,分别为230TSI款,最大马力为131匹,最大扭矩为225N.m,百公里加速时间为9.7S;280TSI款,最大马力150匹,最大扭矩为250N.m,百公里加速时间为9S,这样的动力数据不但满足了不同人群的需求,更将动力与油耗完美的结合了起来,因此,该车一经上市以后,口碑一直飙升,比途观的口碑评分要高不少

标签:大众 SUV 2018年08月23日 09:09   [查看原文]  
相关阅读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疑问
    疑问

    0
    难过
    难过

    0
    愤怒
    愤怒

    0
    喜欢
    喜欢

    0
    无聊
    无聊

    0
    鼓掌
    鼓掌

    0
    惊奇
    惊奇

    0
    骂人
    骂人

    0
    (521)
    (521)
    分享到: 投稿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资讯 国内 村心 体育 篮球 足球 娱乐 电影 电视 财经 经济 消费 科技 手机 电商 女性 情感 时尚
    文化 历史 文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房价 调控 汽车 新车 品牌 教育 视频 博客
    关于优府网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8-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固定刊物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