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设为首页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 > 汽车 > 正文

2018款福特野马 2.3T火热促销

福特野马原名Mustang,它曾一度打动了千万人的心,2018款福特野马2.3T的诞生标志着美国仅存的大马力轿车获得了重生,这一次的推出比任何一次都要隆重。简洁而现代的风格,是美国历史上大马力轿车的骄子。福特野马它的设计植根于对历史传统不折不扣的传承,因而才诞生了偶像级的、更具时代感的福特野马…

福特野马原名Mustang,它曾一度打动了千万人的心,2018款福特野马2.3T的诞生标志着美国仅存的大马力轿车获得了重生,这一次的推出比任何一次都要隆重。简洁而现代的风格,是美国历史上大马力轿车的骄子。福特野马它的设计植根于对历史传统不折不扣的传承,因而才诞生了偶像级的、更具时代感的福特野马。


2018款福特野马 2.3T火热促销


18款福特野马2.3T性能版全部车身的动感宛如来自那匹奔驰的野马车标,玄色的蜂窝状散热格栅,越发衬托出镀铬车标的气焰来。增长了很多弧型线条,使整车看上去更加坚毅、强健,也更具视觉打击力。福特野马前盖经由完全重塑,中央部门高高隆起,表示其具有动力强劲的引擎。车身侧面的线条更加明朗,更体现Mustang的线条感和肌肉感。


2018款福特野马 2.3T火热促销


18款福特野马2.3T这次全部改为真正的铝合金面板,甚至连方向盘上的银色部分。也是金属材料,用强烈的金属感来衬托外形的肌肉感,同时能够满足现代时尚的审美观。新车中控台中央增加了一个大尺寸的屏幕,下方按键的排列也有所调整,车内散发的那种稳重硬朗的气质,让人很容易感受得到。圆形的空调出风口可以向任意角度送风,时尚又实用,此外,新车还将搭载福特与微软共同发的SYNC系统。

福特野马的车身尺寸为478819331379mm,轴距为2720mm,标准的四座驾仓,与德式和日系同级跑车相比,驾仓空间优势非常明显,储物空间也是典型的美式风格,杯架、门板置物等位置只要有储物格设计的地方,就有着充分的空间留位。


2018款福特野马 2.3T火热促销


2018款福特野马搭载了一台动力加倍强劲的2.3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14匹马力,峰值扭矩达434n·m。传动系统,与之立室的是10速手自一体主动变速箱。别的,2018款福特野马还配备了前brembo六活塞刹车卡钳。全新福特野马还搭载了一套全新的四轮自力悬架系统,制动举行了晋级,动态显露会更为的精彩。

  2018款福特野马2.3T该车装配了驾驶模式选择系统、主动弯道控制系统、带转向辅助的增强型车距控制系统、全景车身监控系统、增强型停车辅助系统、夜视系统等装备。新车标配10速自动变速箱,2018款福特野马2.3T自动则搭载自动变速箱。并且融汇最顶尖先进科技、最强劲动力性能与最完备的全地形能力。

标签:福特 新车 跑车 2018年08月13日 10:42   [查看原文]  
相关阅读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疑问
    疑问

    0
    难过
    难过

    0
    愤怒
    愤怒

    0
    喜欢
    喜欢

    0
    无聊
    无聊

    0
    鼓掌
    鼓掌

    0
    惊奇
    惊奇

    0
    骂人
    骂人

    0
    (521)
    (521)
    分享到: 投稿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资讯 国内 村心 体育 篮球 足球 娱乐 电影 电视 财经 经济 消费 科技 手机 电商 女性 情感 时尚
    文化 历史 文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房价 调控 汽车 新车 品牌 教育 视频 博客
    关于优府网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8-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固定刊物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