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设为首页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 > 汽车 > 正文

全新玛驰颜值喜人 堪称最划算的合资车

最近日产正在对旗下车型进行大规模更新换代,尤其是新一代玛驰。这已经是第五代车型了,新玛驰采用了日产全新的家族式设计,全新玛驰换上了一副运动的装扮,不同于旧款车型走甜美可爱的路线。前脸换装了全新的大尺寸进气格栅,内部还有倒梯形的镀铬装饰,辨识度很高。两侧的大灯组尺寸也进一步加大,…

最近日产正在对旗下车型进行大规模更新换代,尤其是新一代玛驰。这已经是第五代车型了,新玛驰采用了日产全新的家族式设计,全新玛驰换上了一副运动的装扮,不同于旧款车型走甜美可爱的路线。前脸换装了全新的大尺寸进气格栅,内部还有倒梯形的镀铬装饰,辨识度很高。两侧的大灯组尺寸也进一步加大,造型更加犀利,整体给人的感觉特别精神。


全新玛驰颜值喜人 堪称最划算的合资车


车身侧面,隆起的腰线舒展流畅,贯穿车身,凸显车身肌肉感。并采用了类似于蓝鸟的悬浮式车顶,使车身看上去比例协调的恰到好处,并具有动感。车尾部,线条硬朗,层次感较强。燕尾式尾灯造型,比较有新意,给车尾增添了时尚新潮的元素。


全新玛驰颜值喜人 堪称最划算的合资车


内饰采用双拼色设计,中控红色皮质面板+缝线工艺使内饰氛围更有活力;方向盘为平底设计并有多功能按键,两侧的空调出风口为圆形,并带有镀铬装饰;此外新车还配备了中控显示屏。


全新玛驰颜值喜人 堪称最划算的合资车


动力方面,全新玛驰将采用CMFB平台打造,在欧洲市场将搭载一台0.9LTCe涡轮增压发动机,预计匹配手动或CVT变速箱,据悉新车将在法国的雷诺工厂投产。而在国内市场,未来国产化后预计还是会以小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为主。

标签:日产 新车 2018年08月10日 10:42   [查看原文]  
相关阅读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疑问
    疑问

    0
    难过
    难过

    0
    愤怒
    愤怒

    0
    喜欢
    喜欢

    0
    无聊
    无聊

    0
    鼓掌
    鼓掌

    0
    惊奇
    惊奇

    0
    骂人
    骂人

    0
    (521)
    (521)
    分享到: 投稿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资讯 国内 村心 体育 篮球 足球 娱乐 电影 电视 财经 经济 消费 科技 手机 电商 女性 情感 时尚
    文化 历史 文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房价 调控 汽车 新车 品牌 教育 视频 博客
    关于优府网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8-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固定刊物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