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设为首页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 > 汽车 > 正文

马路上常见的“伪豪车”,骗了多少人

1.这第一款就是“保时泰”了,火了一段时间,为什么人们起的名字跟保时捷就差一个字呢,还得说说这款车众泰SR9,外观跟保时捷卡宴真的没太大的区别,在路上看见了还真以为是保时捷呢。2.比亚迪S6改装的雷克萨斯RX,整体结构非常的像,把标换了那都是傻傻分不清楚!3.很多人看见这车是真的厉害,不过这…

1.这第一款就是“保时泰”了,火了一段时间,为什么人们起的名字跟保时捷就差一个字呢,还得说说这款车众泰SR9,外观跟保时捷卡宴真的没太大的区别,在路上看见了还真以为是保时捷呢。



2.比亚迪S6改装的雷克萨斯RX,整体结构非常的像,把标换了那都是傻傻分不清楚!



3.很多人看见这车是真的厉害,不过这是旗胜F1改装成奔驰M级,这样的有很多,但是只要打开大灯就彻底暴露了,老司机一眼就能认出这是一款“伪豪车”!



4.北汽路霸改成丰田普拉多,很多人换了车标感觉前脸还真的有点相似!但是也很容易被认出来的!



5.双环SCEO改成宝马X5,不知道得还真以为开着辆大宝马呢,但是双肾真的是哦很廉价,跟宝马根本没法比!马路上常见的这5款“伪豪车”,相信被骗的人,不只十个!



标签:伪豪车 比亚迪 宝马 2018年06月13日 14:29   [查看原文]  
相关阅读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疑问
    疑问

    0
    难过
    难过

    0
    愤怒
    愤怒

    0
    喜欢
    喜欢

    0
    无聊
    无聊

    0
    鼓掌
    鼓掌

    0
    惊奇
    惊奇

    0
    骂人
    骂人

    0
    (521)
    (521)
    分享到: 投稿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推荐产品
    资讯 国内 村心 体育 篮球 足球 娱乐 电影 电视 财经 经济 消费 科技 手机 电商 女性 情感 时尚
    文化 历史 文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房价 调控 汽车 新车 品牌 教育 视频 博客
    关于优府网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8-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固定刊物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