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设为首页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 > 汽车 > 正文

汽车业巨震,又一巨头进军中国

降低关税算什么!美国汽车巨头直接把工厂搬到中国!一刚刚,上海传来大消息,猜测已久的事终于定了!特斯拉正式宣布:在上海修建除美国以外的第一个工厂!上海工厂的名字也定了:无畏战舰。它比在美国的更狠,将在同一地方同时进行车辆装配,以及电池生产。这或将是中国历史上第一个由外资独资的的汽…

降低关税算什么!

美国汽车巨头直接把工厂搬到中国!



刚刚,上海传来大消息,猜测已久的事终于定了!特斯拉正式宣布:在上海修建除美国以外的第一个工厂!

上海工厂的名字也定了:无畏战舰。它比在美国的更狠,将在同一地方同时进行车辆装配,以及电池生产。

这或将是中国历史上第一个由外资独资的的汽车工厂,北京奔驰、华晨宝马、奇瑞路虎的时代宣告结束。

特斯拉董事长马斯克激动地表示,感谢中国。这个靠一己之力把汽车射上太空的男人,将在中国彻底疯狂!

马斯克给大家算了一笔账:

目前特斯拉的售价组成为:中国售价=美国售价x汇率+运输与装卸费+关税和其他税+增值税。

如今在中国建厂,若免去关税和大量运输成本,至少可以让特斯拉电动车在中国的售价下降三分之一!

加上在中国买新能源汽车的购置税减免补贴,也许30万左右就能买到特斯拉,如此,谁还去买比亚迪?

而特斯拉国产化带来的冲击,远远不止是价格,还有电池技术。48万公里下来,它的电池衰减不到5%!

也就是说,每年2万公里,80年才能报废一辆特斯拉。某些还在玩概念的国产电动汽车,请看看自己的衰减。

如果还不愿意放弃眼前的利益,还想着如何骗国家补贴,还在用“油电混合”来蒙混过关,这一仗我们没得打。

国产的恐龙们,不要只看到自己庞大的身躯。要知道自己没有毛发,温暖时可称霸,但寒冬时就只能挣扎!

特斯拉工厂

如此大的冲击,为何国家还要向他们敞开怀抱?

因为不能再保护了!保护了国产几十年,换来的却是自主研发越来越少。一眼望去,马路上全是合资、进口车。

今天,上海打响了第一枪,拥抱独资的特斯拉,就不排除接下来会有独资的新能源奔驰、宝马、奥迪、保时捷。

只有竞争,国产汽车才会真正破釜沉舟投入新能源。只有倒逼,我们才会更快迎来蓝天白云下的最美中国!

别看今天马路上这么多汽车,这些全部都要推翻重来。就像当年的触摸屏手机替代翻盖手机,那般猛烈;

别看今天全世界这么多车企,这些全部都要重新洗牌。就像当年的数码相机取代塑料胶卷,那般残忍;

车不再是代步工具、手机不再是唯一终端、发动机工程师下岗再教育,数十年的利益链条斩断重连......

所以,没买车的别着急,你现在眼里的豪车或将在这场变革中覆灭。而你看不起的那些,或将成为新的霸主!

标签:特斯拉 美国关税 2018年06月11日 14:14   [查看原文]  
相关阅读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疑问
    疑问

    0
    难过
    难过

    0
    愤怒
    愤怒

    0
    喜欢
    喜欢

    0
    无聊
    无聊

    0
    鼓掌
    鼓掌

    0
    惊奇
    惊奇

    0
    骂人
    骂人

    0
    (521)
    (521)
    分享到: 投稿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资讯 国内 村心 体育 篮球 足球 娱乐 电影 电视 财经 经济 消费 科技 手机 电商 女性 情感 时尚
    文化 历史 文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房价 调控 汽车 新车 品牌 教育 视频 博客
    关于优府网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8-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固定刊物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