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设为首页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 > 汽车 > 正文

盘点国产汽车的六宗“最”,绝对心服口服!

在汽车历史上,有很多不可以逾越的经典或者记录,比如说大众的甲壳虫,比如说创造了最高极速的布加迪威龙等等。很多人都会说,这些最厉害的成绩或者最让人印象深刻的汽车历史,只会存在于外国。但是小编要告诉你,你错了,在自主品牌中,同样有着六宗最。最便宜:众泰汽车江南TT售价:2.08-2.58万如果…

在汽车历史上,有很多不可以逾越的经典或者记录,比如说大众的甲壳虫,比如说创造了最高极速的布加迪威龙等等。很多人都会说,这些最厉害的成绩或者最让人印象深刻的汽车历史,只会存在于外国。但是小编要告诉你,你错了,在自主品牌中,同样有着六宗最。

最便宜:众泰汽车江南TT

售价:2.08-2.58万


盘点国产汽车的六宗“最”,绝对心服口服!


如果说宝骏310的价格已经低到一个无法再低的地步,那么江南TT则是一个神奇的存在。江南TT的前身大家都很熟悉,也就是曾经很火热的江南奥拓,只是在消沉了一段时间后,换了名字继续征战市场。3万都不到的价格,也让江南TT被誉为历史上最便宜的国产车;当然,这样的价格在当时也让很多人实现的买车梦。

马力最小:雷丁D50电动车

输出功率:4-7马力


盘点国产汽车的六宗“最”,绝对心服口服!


按照换算公式1马力=750w,一台电瓶车在350w-800w之间,那么也就是说这台雷丁D50电动车相当于4到5台电瓶车。虽然这种车不用年检,也不算三类车,但是如果让你一位老大爷开上路,危险性还是很高的,再者如今老年代步的政策也没有完善,假若发生事故,处理起来也比较麻烦。

车身最小:知豆电动车

三围(mm):2765*1540*1555



虽然知豆相比Smart要稍微长一丁点,但是在宽度和高度上,要比Smart要小,因此整体来说,知豆的“身材”要比Smart还要小些。而内部空间自然也受“身材”的限制,乘坐在里面也就只能保持良好的“姿势”。

加速最快:比亚迪唐极速版

百公里加速时间:4.5秒


盘点国产汽车的六宗“最”,绝对心服口服!


且不看品牌,不看车型,4.5秒的百公里加速时间,这数据堪比一线跑车,甚至赶得上部分超跑。但是看回来品牌,车型,设计以及价格,或许接受度就全然没有了。毕竟60万的价格,即使是迪粉,或许也会选择保时捷或者其他豪华品牌的车型。不过,比亚迪也没打算“卖”,毕竟也就限量两辆,更多是宣告自己造车能力?

最壕:一汽红旗L5

售价:500万


盘点国产汽车的六宗“最”,绝对心服口服!


众所周知,国产车都是靠着价格低,配置高压榨合资车的市场,但是作为的我国的名族品牌红旗,当然不能走这么一条平凡之路。因此,红旗L5的价格,让各位看官摸不着头脑的问“小数点是不是忘记打上去了?”但事实是,并没有忘记,就是500万。

销量最高:五菱宏光



五菱宏光可是说国产车的骄傲,在没有出口的基础上,其一年的销量都能登上全球单车型销量榜的前十榜单。在国内,每年的MPV销售榜应该把它排除在外,它的销量都抛离第二名几十万台了,咋比呢?当然,五菱宏光最牛的不仅是销量,它还是国产MPV的一个bug,撞了豪车我们有保险,但是撞了五菱宏光,你永远不知道有多少人下来打你,而且动不动就要上秋名山约架!

标签:国产汽车 2018年05月30日 14:24   [查看原文]  
相关阅读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疑问
    疑问

    0
    难过
    难过

    0
    愤怒
    愤怒

    0
    喜欢
    喜欢

    0
    无聊
    无聊

    0
    鼓掌
    鼓掌

    0
    惊奇
    惊奇

    0
    骂人
    骂人

    0
    (521)
    (521)
    分享到: 投稿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推荐产品
    资讯 国内 村心 体育 篮球 足球 娱乐 电影 电视 财经 经济 消费 科技 手机 电商 女性 情感 时尚
    文化 历史 文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房价 调控 汽车 新车 品牌 教育 视频 博客
    关于优府网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8-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固定刊物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