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设为首页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 > 汽车 > 正文

油耗惊人,这4款SUV绝对是吃油猛虎

众所周知,国人对SUV车型的偏爱,早已不是一天两天了。尽管轿车在舒适性等方面表现要更好,但SUV外观看起来却更加气派、而内侧空间也更大,这与国人爱面子的心理一拍即合。但SUV车型较家用轿车有个问题——那就是通常情况下,前者的油耗要更高。其动不动10几个的油耗(工信部油耗),令许多家庭难以承…

众所周知,国人对SUV车型的偏爱,早已不是一天两天了。尽管轿车在舒适性等方面表现要更好,但SUV外观看起来却更加气派、而内侧空间也更大,这与国人爱面子的心理一拍即合。但SUV车型较家用轿车有个问题——那就是通常情况下,前者的油耗要更高。

其动不动10几个的油耗(工信部油耗),令许多家庭难以承受;此外,工信部油耗并非实际油耗,下面车宇世界整理出4大“油老虎”车型,根据车主车主的反应,部分车型实际油耗几乎达到了工信部综合油耗的近2倍,一起来看看都有哪些车型上榜吧。

1、哈弗H9


油耗惊人,这4款SUV绝对是吃油猛虎


作为长城又一款曾经力推的旗舰SUV车型,哈弗H9却没能延续哈弗H6和H2在各自细分领域的神奇表现,尽管对其进行过全面改款,但销量上依然萎靡不振。除了高价外,其高油耗也是令许多人望而却步的重要原因之一吧。其全系2.0T发动机,工信部给出的综合油耗为9.7L/百公里,不过不少车主车主反映其实际油耗达16L/百公里左右。


油耗惊人,这4款SUV绝对是吃油猛虎


2、长城汽车魏派VV7

长城汽车魏派系列SUV车型的推出,凭借亮眼的外观及丰富的配置等,令不少消费者眼前一亮。但是其刚一上市却被爆出油耗偏高、乃至行车电脑上的平均油耗数据错误等问题,令不少消费者望而却步。


油耗惊人,这4款SUV绝对是吃油猛虎


据相关数据显示,有车主反映其在正常行驶2.0T发动机VV7的情况下,百公里油耗高达20升左右,而且与行车电脑上所显示的13.3L油耗相差甚大。当然,如此之高的油耗,是否属于个例,还有待进一步的数据。

3、奔驰G500

作为一款BBA阵营中知名豪华车型,奔驰G500自然是备受追捧;而其高售价和高昂的维护保养费用自也不必多说。单单其高的吓人的油耗,就会令足以令大部分人高呼:买得起,却养不起。

根据公开数据显示,其5.5L排量自动变速箱工信部综合工况耗油15.7L/100km,但不少车主反映其实际油耗在20L-25L/百公里,油耗着实高的有些吓人。


油耗惊人,这4款SUV绝对是吃油猛虎


4、丰田兰德酷路泽

日系车向来以发动机技术出众、油耗低等,在中国消费者心里树立起了坚不可摧的正面品牌形象。但曾经的陆地巡洋舰(后改名为“兰德酷路泽”),仅听其名字,就知道其油耗不会低。


油耗惊人,这4款SUV绝对是吃油猛虎


作为一款外观霸气、动力系统强劲的SUV,丰田兰德酷路泽令不少车迷膜拜不已,但其高企的油耗却也令众多消费者望而却步。根据公开数据显示,兰德酷路泽工信部综合油耗为13.3L/百公里,但不少车主反映其实际平均油耗在20L/百公里左右。

以上就是优府汽车频道今天的分享,如有任何疑问,欢迎有兴趣的车主在文章下方留言咨询或讨论,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回复。

标签:油耗 SUV 2018年05月10日 16:07   [查看原文]  
相关阅读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疑问
    疑问

    0
    难过
    难过

    0
    愤怒
    愤怒

    0
    喜欢
    喜欢

    0
    无聊
    无聊

    0
    鼓掌
    鼓掌

    0
    惊奇
    惊奇

    0
    骂人
    骂人

    0
    (521)
    (521)
    分享到: 投稿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推荐产品
    资讯 国内 村心 体育 篮球 足球 娱乐 电影 电视 财经 经济 消费 科技 手机 电商 女性 情感 时尚
    文化 历史 文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房价 调控 汽车 新车 品牌 教育 视频 博客
    关于优府网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8-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固定刊物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