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设为首页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 > 汽车 > 正文

王思聪开豪车去酒吧,保安赶走500万宾利为他腾位!

作为娱乐圈自带光环的男人,王思聪走到哪里都会成为人群的焦点引起众人围观。大家都知道思聪同学豪车无数,像兰博基尼、宾利、法拉利数不胜数停满整个车库,然而他最钟爱用的最多的还是一款红色带有个特殊定制的劳斯莱斯幻影。这不半夜时分,这辆红色的劳斯莱斯出现在了上海云南南路的一家酒吧门口,…

作为娱乐圈自带光环的男人,王思聪走到哪里都会成为人群的焦点引起众人围观。大家都知道思聪同学豪车无数,像兰博基尼、宾利、法拉利数不胜数停满整个车库,然而他最钟爱用的最多的还是一款红色带有个特殊定制的劳斯莱斯幻影。

这不半夜时分,这辆红色的劳斯莱斯出现在了上海云南南路的一家酒吧门口,无奈由于酒吧生意爆满停车位早已停满,显然思聪同学的劳斯莱斯已经找不到车位了。


王思聪开豪车去酒吧,保安赶走500万宾利为他腾位!


兜兜转转了十几分钟一直无法停车,直到酒吧保安认出了这是王思聪的豪车才立即帮忙指挥车位,由于没有空车位保安也十分为难,而且这么好的车一旦车位不好和其他车有个擦碰损失可不是一般的大。

没有多余车位,但又怕得罪这位头号VIP客户,所以经过一番沟通后保安只好赶走一旁进店不久的500万宾利车主,腾出车位让思聪的劳斯莱斯停靠进去。

在酒吧嗨皮了两三个小时之后,王思聪从酒吧出来快步走进已经被保安开出车位等候的劳斯莱斯专车里,奇怪的是身边并没有漂亮的姑娘陪伴,从进入酒吧到出酒吧都是一个人,随后王思聪同学的劳斯莱斯就消失在凌晨上海的夜幕中。

老祖宗说有钱能使鬼推磨真是一点没错,500万的宾利都能为他让出车位,贫穷限制了我的想象力!

标签:王思聪 劳斯莱斯 劳斯莱斯 2018年05月09日 20:56   [查看原文]  
相关阅读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疑问
    疑问

    0
    难过
    难过

    0
    愤怒
    愤怒

    0
    喜欢
    喜欢

    0
    无聊
    无聊

    0
    鼓掌
    鼓掌

    0
    惊奇
    惊奇

    0
    骂人
    骂人

    0
    (521)
    (521)
    分享到: 投稿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资讯 国内 村心 体育 篮球 足球 娱乐 电影 电视 财经 经济 消费 科技 手机 电商 女性 情感 时尚
    文化 历史 文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房价 调控 汽车 新车 品牌 教育 视频 博客
    关于优府网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8-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固定刊物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