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设为首页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 > 汽车 > 正文

这是世界公认质量最可靠的发动机品牌

很多不懂车的人最爱问三个成绩:美观不?省油不?发起机耐用不?既然说到这里,你一定更要问什麼发起机最牢靠耐用?最新汽车新闻总结了5个世界公认的质量最好的发动机:三菱最罕见的就是4G63+T系列、4A91T、4G18M2等发起机简直曾经占领了中国自主品牌半壁江山。这几款发起机参数简直相同,优缺陷也没…

很多不懂车的人最爱问三个成绩:美观不?省油不?发起机耐用不?既然说到这里,你一定更要问什麼发起机最牢靠耐用?

最新汽车新闻总结了5个世界公认的质量最好的发动机:

三菱


这是世界上公认质量最可靠的发动机品牌


最罕见的就是4G63+T系列、4A91T、4G18M2等发起机简直曾经占领了中国自主品牌半壁江山。这几款发起机参数简直相同,优缺陷也没有太大的出入。

优点在于波动性好、耐操度高、维修本钱高等。所以,有这麼一句话就算你车开到报废了,发起机上板钉都不会动一下。不过会面临这样的缺陷就是技术老旧、发起机乐音大,动力输入迟缓等。

尔沃


这是世界上公认质量最可靠的发动机品牌


沃尔沃不只自动“平安”理念,现实上他的发起机也是比拟耐用的。像X60家族搭载的“沃尔沃Drive-E发起机”常被评爲“年度十佳发起机”。

奔驰


这是世界上公认质量最可靠的发动机品牌


作爲汽车界的开山鼻祖,奔驰实至名归。从摸着石头过河到如今大名鼎鼎,奔驰在汽车制造方面,一做就是150年。

150年的历史沉淀,降生出了很多众所周知的好车。有项调查,说每119辆奔驰车子中,只要一辆有发起机成绩,毛病率低至0.84%。

丰田


这是世界上公认质量最可靠的发动机品牌


晚期的丰田是以研讨和模拟爲生,担任人托人买了一台雪佛兰停止研讨和试制。随之演化出丰田的各类发起机,其中丰田8A系列成爲了国人难以忘却的经典。

优点在于动力好、低油耗、本钱低、耐用性强。像晚期的夏利2000、威姿、夏利N3等车型都有所搭载。

本田


这是世界上公认质量最可靠的发动机品牌


本田的发起机技术在各大车企中是数一数二的。其中最爲嘹亮的成名作就是VTEC零碎、i-VTEC零碎以及后来的“地球梦”系列。高效、耐用、节油是它的代名词。

据调查,本田在发起机质量牢靠性方面曾经做到了有口皆碑。均匀每344辆本田车才有1辆呈现发起机毛病,毛病率仅爲0.29%。有些东西不得不信服,我们的隔壁邻居在这些技术方面的确甩我们很多条街。

标签:发动机 2018年04月26日 19:09   [查看原文]  
相关阅读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疑问
    疑问

    0
    难过
    难过

    0
    愤怒
    愤怒

    0
    喜欢
    喜欢

    0
    无聊
    无聊

    0
    鼓掌
    鼓掌

    0
    惊奇
    惊奇

    0
    骂人
    骂人

    0
    (521)
    (521)
    分享到: 投稿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资讯 国内 村心 体育 篮球 足球 娱乐 电影 电视 财经 经济 消费 科技 手机 电商 女性 情感 时尚
    文化 历史 文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房价 调控 汽车 新车 品牌 教育 视频 博客
    关于优府网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8-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固定刊物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