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设为首页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 > 汽车 > 正文

肉到怀疑人生的SUV 急性子被买

通常我们说小马拉大车,主要考虑一个百公里加速,一般来说超过13秒,就算非常肉了,而下面最新汽车新闻要说的这些车中,甚至有超过17秒的,简直肉到怀疑人生。标致2008自动指导价:8.97—15.17万发动机:1.6L百公里加速:14.68秒标致2008是一款小型SUV,整备质量1270kg,搭载1.6L排量发动机,最大马力…

通常我们说小马拉大车,主要考虑一个百公里加速,一般来说超过13秒,就算非常肉了,而下面最新汽车新闻要说的这些车中,甚至有超过17秒的,简直肉到怀疑人生。

标致2008自动

指导价:8.97—15.17万

发动机:1.6L

百公里加速:14.68秒


肉到怀疑人生的SUV 急性子被买


标致2008是一款小型SUV,整备质量1270kg,搭载1.6L排量发动机,最大马力117匹,最大扭矩150牛米。标致大发动机加速能力一向比较弱,包括408上那台1.6T也是一样,总给人小马拉大车的感觉。

凯翼X3CVT

指导价:6.66-9.69万

发动机: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

百公里加速:17.1秒


肉到怀疑人生的SUV 急性子被买


凯翼X3采用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尽管它采用奇瑞代号为SQRE4G16的发动机,最大功率93千瓦,最大扭矩160牛米,在这个排量来说,发动机参数还行,但对于这样一台SUV,再加上CVT变速箱,您心里就该有点13数。

铃木吉姆尼1.3AT

指导价:14.18-16.08万

发动机:1.3升自然吸气发动机

百公里加速:15.9秒


肉到怀疑人生的SUV 急性子被买


铃木的车一向都比省油,这款吉姆尼搭载1.3L自然吸气发动机,带双顶置凸轮轴和VVT技术,最大功率62.5千瓦,最大扭矩110牛米。限于排量,百公里加速15.90秒,特别是超过70km/h加速特别缓慢,只能说这车比较适合越野,不适合高速超车。

奔腾X802.0L自动

指导价:9.98-14.78万

发动机: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

百公里加速:15.56秒


肉到怀疑人生的SUV 急性子被买


奔腾X80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这台发动机最大功率147马力(108千瓦)/6500rpm,最大扭矩184牛·米/4000rpm。在加速测试中,X80并没有表现的过于强劲,其百公里加速成绩为15.56秒。从其数据可知,奔腾X80整车重量为1500kg,按说这个重量搭载2.0L的发动机应该没问题,但是事实却是这款车加速很肉,不知道动力系统怎么调校的。

中华V51.6L自动

指导价:8.98-14.58万

发动机: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

百公里加速:15.05秒


肉到怀疑人生的SUV 急性子被买


搭载了H530上那台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7kW(118马力)/5600-6000rpm,最大扭矩151N·m/4000rpm。变速箱,匹配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从数据看,1.6升的发动机带动1.4吨的车显然有点吃力了,但是15.05秒的成绩未免也太慢。中华V5动力总体偏平顺,比较适合脾气属于不紧不慢的消费者。

标签:SUV 百公里加速 2018年04月24日 23:23   [查看原文]  
相关阅读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疑问
    疑问

    0
    难过
    难过

    0
    愤怒
    愤怒

    0
    喜欢
    喜欢

    0
    无聊
    无聊

    0
    鼓掌
    鼓掌

    0
    惊奇
    惊奇

    0
    骂人
    骂人

    0
    (521)
    (521)
    分享到: 投稿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资讯 国内 村心 体育 篮球 足球 娱乐 电影 电视 财经 经济 消费 科技 手机 电商 女性 情感 时尚
    文化 历史 文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房价 调控 汽车 新车 品牌 教育 视频 博客
    关于优府网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8-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固定刊物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