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设为首页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 > 汽车 > 正文

一键启动除了开车方便外 还有哪些隐藏功能

现在的车子科技不断再提升,一键启动的车子也比较常见了,很多家用代步车都有配备,它的作用就是操作便利。有这个装置会令车辆的科技感比较强,显得车子档次高。那么有了这个高科技配置后,一键启动的车子使用和操作上与用钥匙的有啥区别,下面最新汽车新闻就为大家科普下一键启动的一些功能。一键启…

现在的车子科技不断再提升,一键启动的车子也比较常见了,很多家用代步车都有配备,它的作用就是操作便利。有这个装置会令车辆的科技感比较强,显得车子档次高。

那么有了这个高科技配置后,一键启动的车子使用和操作上与用钥匙的有啥区别,下面最新汽车新闻就为大家科普下一键启动的一些功能。

一键启动优势

虽然说现在有克隆科技,但电子钥匙加密系统是无法复制的,采用第四代的射频识别技术(RFID)芯片,想复制钥匙没可能,没有合法单据官方不会配制。

整车防盗,就算是把你的车拖走了也没有用,通过对电路、油路、启动三点锁定,当防盗器被非法拆除,车辆照样无法启动。

钥匙只需要放在包包或者口袋里,就能直接进入车内,不用再担心找不到钥匙而开不了车。

而且某些高端车型锁车后自动关闭车窗,当车主下车后,如果忘记关闭车窗,无须重新启动发动机逐个关闭车窗,车辆安全系统会自动升起车窗,大大地提高了汽车的安全防范水平。


一键启动除了开车方便外 还有哪些隐藏功能


智能钥匙没电怎么办?

智能钥匙通常都会配备机械钥匙,假如智能钥匙没电了能够扣动钥匙反面的稳妥拔出机械钥匙,为了车辆美观,通常车辆在驾驶位车门把手处大拇指按的位置有一个锁孔,锁孔都被这个盖子遮盖着。把饰盖撬开,就能看到锁芯了。

进入车内将智能钥匙反面接近发动按钮按下按钮,还有就是通常一键发动的车内会有一个感应区,通常把感应钥匙放在感应区邻近,车子依然能够发动。至于这个感应区在哪,因为车型的不一样所以没有一致规定,建议可以看说明书找找。

不启动发动机状态下打开车内供电

一般情况下,发动机熄火10分钟内车辆主动断电,以防电瓶耗电过度发动机发动艰难。那一键启动车辆如何在不发动发动机的状态下打开车内供电呢?其实很简单,在不踩刹车情况下直接按下发动按钮,即可打开车内个别电源,例如音响灯光等电源。连按两下即可打开车内悉数电源,仪表盘灯会亮起。

钥匙离开启动的车子会熄火吗?

有的车友会将钥匙放在老婆包里面,老婆下车了带着钥匙,往往也不会发现。这里需要提醒一下,千万不要熄火,因为熄火后钥匙不在感应规模将不能发动。发动后钥匙不在感应规模车子不会熄火,你只需把车开回取回钥匙即可。

下车要按熄火键和带走钥匙

下车后必定要按熄火键,不然你可能人走了,发动机还在工作中。假如车子和钥匙一同在车内,你人脱离了没有查看车子是不是上锁,那么车辆很可能会被人偷走。

标签:最新汽车新闻 一键启动 2018年03月29日 16:38   [查看原文]  
相关阅读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疑问
    疑问

    0
    难过
    难过

    0
    愤怒
    愤怒

    0
    喜欢
    喜欢

    0
    无聊
    无聊

    0
    鼓掌
    鼓掌

    0
    惊奇
    惊奇

    0
    骂人
    骂人

    0
    (521)
    (521)
    分享到: 投稿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推荐产品
    资讯 国内 村心 体育 篮球 足球 娱乐 电影 电视 财经 经济 消费 科技 手机 电商 女性 情感 时尚
    文化 历史 文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房价 调控 汽车 新车 品牌 教育 视频 博客
    关于优府网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8-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固定刊物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