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设为首页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 > 品牌 > 正文

交警颜值爆表致马路拥堵 常有漂亮女孩求交往

自最新汽车新闻获悉,从第一天上班起,宁波交警张轩总会碰到一些“烦恼”。这不,又来了:今天早上早高峰时段,又一位漂亮女孩子赶来“求交往了”。张轩是宁波鄞州区钟公庙交警中队的一名协警,一大早,他就在广德湖北路与贸城路口忙着执勤。车来车往,在指挥疏导交通的间隙,张轩隐隐约约发现——路…

最新汽车新闻获悉,从第一天上班起,宁波交警张轩总会碰到一些“烦恼”。这不,又来了:今天早上早高峰时段,又一位漂亮女孩子赶来“求交往了”。


交警颜值爆表致马路拥堵 常有漂亮女孩求交往


张轩是宁波鄞州区钟公庙交警中队的一名协警,一大早,他就在广德湖北路与贸城路口忙着执勤。车来车往,在指挥疏导交通的间隙,张轩隐隐约约发现——

路口东侧路边,一个年轻女孩频频朝着他张望。

“又来了!”张轩心里小苦恼了一下,继续强作镇定地指挥过往的车辆。

半个多小时过去了,姑娘还在原地呆立着,始终保持着一个痴痴张望的姿势。

时间太久了,小张就有些纳闷,“难道我想错了?真的是有过路群众需要求助?”于是,他主动向女孩走过去。

远远望去,女孩长得真清秀嗨,披肩长发,白色上衣,下着咖啡色短裙,黑色丝袜,年纪大约二十四、五岁。

“问你一个事?”没等张轩走近说话,女孩就大着胆子说话了。

“你请说!”小张回答道。

“能给我一个你的手机号码吗?”说完女孩赶紧低下头,顿了一下,终于又羞嗒嗒地问:“你有女朋友吗?”

小张这下明白了,女孩是想跟他处朋友,于是认真对女孩说:“我已经结婚了。”

“哦!”女孩弱弱地应了一句,怅然若失地转身离去了。

汽车新闻报道,这样的事,小张已经不是头一次碰到:三天前的下午,也是高峰期时间,两个开着宝马车的女孩经过路口,特意把车停到小张身边,向他索要手机号码,“交个朋友吧。”

宝马车后面已经堵了一长串车,忙得不可开交的张轩,还是耐下性子告诉车里的女孩,“车辆多,请您尽快开走,后面堵牢了。”女孩面上很失望,只好开车走了。

“这样的事情,从我上班开始,记不清有多少次了。”张轩说。

每一次,怕伤害对方,他都会对每一个女孩耐心地解释:自己已婚。


交警颜值爆表致马路拥堵 常有漂亮女孩求交往


原籍陕西汉中的张轩,今年26岁,身高183cm,是个阳光帅气的西部男孩。

在做协警前,张轩在和义大道一家全国连锁品牌店担任彩妆师。也就是那时,认识了妻子小张。

小张是宁波人,是一家公司白领,自从邂逅张轩后,就成了“回头客”,三天两头过来找张轩帮忙拾掇。在小张攻势下,两人谈起恋爱,并于去年底结婚,现在,小张已经怀孕了。

小张曾不止一次地拉着张轩向朋友们骄傲地宣布,“大家快来看!帅锅。我的老公。”

张轩说,其实老婆对他蛮放心的,他有时会把白天执勤的“艳遇”回去告诉小张,小张总是骄傲地说“你长这么帅,有人喜欢挺正常啊!”

“小伙子人美心更好!”钟公庙中队指导员王荣华说,小张其实是一个腼腆容易害羞的男孩,但工作起来很认真、绝对一丝不苟。

今年3月份,张轩分配到钟公庙交警中队,成为一名路口执勤协警。

广德湖路与贸城路口有幼儿园,早晚高峰期,是张轩最忙地时候:数不清的家长和小孩。

碰见老人带着孙辈或落单的小朋友,张轩会来回跑动,搀扶或领着他们小心过路口,然后又跑回去疏导交通。

我问他,为什么会想到改行来做协警?他说:“每个男孩小时候都有警察梦,我也不例外,而且这份工作实实在在,稳定,也很充实!”

对于时常遇到对他有好感的陌生女孩,张轩无奈地说:“长成这样,也不是我的错。现在我只想通过努力工作,为家庭创造幸福。”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关注【优府网】官方微信(微信搜索“优府网”或“uninf-media”关注)


(汽车责编:宋倩 )
相关阅读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疑问
    疑问

    0
    难过
    难过

    0
    愤怒
    愤怒

    0
    喜欢
    喜欢

    0
    无聊
    无聊

    0
    鼓掌
    鼓掌

    0
    惊奇
    惊奇

    0
    骂人
    骂人

    0
    (521)
    (521)
    分享到: 投稿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资讯 国内 军事 体育 篮球 足球 娱乐 电影 电视 财经 经济 消费 科技 手机 电商 女性 情感 时尚
    文化 历史 文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房价 调控 汽车 新车 品牌 教育 视频 博客
    关于优府网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8-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固定刊物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