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设为首页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 > 品牌 > 正文

国产奔驰GLC SUV正式下线 11月广州车展上市

10月29日,北京奔驰国产GLCSUV正式宣布下线。自最新汽车新闻获悉,GLCSUV是奔驰GLK车型的垂直换代产品,该车计划在今年11月的广州车展正式上市。奔驰GLCSUV在四个多月前刚刚在海外上市,在外观设计上,国产车型与海外班保持了高度一致。新车前脸采用大型三叉星徽标,前灯组的样式与C级轿车相似,下部…

10月29日,北京奔驰国产GLCSUV正式宣布下线。自最新汽车新闻获悉,GLCSUV是奔驰GLK车型的垂直换代产品,该车计划在今年11月的广州车展正式上市。


国产奔驰GLC SUV正式下线 11月广州车展上市


奔驰GLCSUV在四个多月前刚刚在海外上市,在外观设计上,国产车型与海外班保持了高度一致。新车前脸采用大型三叉星徽标,前灯组的样式与C级轿车相似,下部进气口用镀铬件进行了装饰。

新车采用了与海外版相同的抛光五辐轮圈、车侧踏板以及车顶银色行李架。汽车频道透露,车尾尾灯采用LED光带式设计,尾部造型圆润,保险杠下部也采用了与车头相呼应的镀铬材质。

在内饰部分,国产GLCSUV采用与新款C级车相似的内饰布局,中控台上部采用皮质包裹,并使用了最新样式的三辐式方向盘、大尺寸液晶屏以及多处银色金属质感装饰件以提升整体质感。

目前,北京奔驰官方暂未确认国产GLCSUV的动力系统。根据此前消息,新车将推出GLC2004MATIC、GLC2604MATIC、GLC3004MATIC三种不同动力的车型,搭载不同功率调教的2.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输出分别为184Ps、211Ps和245Ps,与发动机将匹配的将是9速自动变速器。

点评:奔驰GLK自从国产后已过了7年的时间,虽然销量状况不差,但竞争对手的不断升级还是给它带来了一些压力。GLCSUV国产后,将与奥迪Q5等车型形成直接竞争。现在最大的悬念是它的最终价格,而这要等到下个月的广州车展上才能见分晓。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关注【优府网】官方微信(微信搜索“优府网”或“uninf-media”关注)


(汽车责编:宋倩 )
相关阅读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疑问
    疑问

    0
    难过
    难过

    0
    愤怒
    愤怒

    0
    喜欢
    喜欢

    0
    无聊
    无聊

    0
    鼓掌
    鼓掌

    0
    惊奇
    惊奇

    0
    骂人
    骂人

    0
    (521)
    (521)
    分享到: 投稿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资讯 国内 军事 体育 篮球 足球 娱乐 电影 电视 财经 经济 消费 科技 手机 电商 女性 情感 时尚
    文化 历史 文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房价 调控 汽车 新车 品牌 教育 视频 博客
    关于优府网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8-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固定刊物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