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设为首页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 > 品牌 > 正文

中年女子疑因老公出轨怒砸宝马 边砸边骂:车太脏!

10月19日晚,一条“深圳中年女子疑因老公出轨怒砸宝马”的视频在深圳市民的朋友圈里广为传播。视频里,一位短发中年女子拿着一把铁锤,狠命砸向一辆市场价值高达百万元以上的黑色宝马740轿车,前后持续将近20分钟。周围的人们对这突如其来的一幕感到既惊奇又害怕,当保安试图问明原因并上前阻止女子砸…

10月19日晚,一条“深圳中年女子疑因老公出轨怒砸宝马”的视频在深圳市民的朋友圈里广为传播。视频里,一位短发中年女子拿着一把铁锤,狠命砸向一辆市场价值高达百万元以上的黑色宝马740轿车,前后持续将近20分钟。


中年女子疑因老公出轨怒砸宝马 边砸边骂:车太脏!


周围的人们对这突如其来的一幕感到既惊奇又害怕,当保安试图问明原因并上前阻止女子砸车时,这名中年女子却厉声说道:“这是我自己的车,你们不要管。这车太脏了,婊子坐过的车太脏了。”推开保安后,女子用铁锤继续歇斯底里地砸车,宝马车的前后车灯全部破碎,引擎盖上的宝马标识也被砸飞,四只车把手被砸断,车身被砸出大大小小的凹陷。


中年女子疑因老公出轨怒砸宝马 边砸边骂:车太脏!


在砸车过程中,这名中年女子手部已受伤出血,几名停车场保安再次试图拦下她,但她反复坚称“车是自己的”。保安让其出示相关证件,这名女子在随同保安离开几分钟后又返回宝马车旁继续砸车。


中年女子疑因老公出轨怒砸宝马 边砸边骂:车太脏!


据停车场保安透露,从中年女子提供的证件来看,这辆车确实是她自己的车,而她老公是景洲大厦的一位业主。随着女子手起锤落,宝马车周围散落了一地碎玻璃碎零件,车辆外部受损明显,女子再将车身砸了个遍后,还大声喊道“谁帮我把引擎盖打开,好让我把里面也给砸了”。晚6时20分左右,砸车女子在发泄了近二十分钟后,才在旁人的劝说下停下来并离开了停车场。


中年女子疑因老公出轨怒砸宝马 边砸边骂:车太脏!


中年女子近乎疯狂的举动让周围的人目瞪口呆,大家难以置信一位女车主竟会对价值不菲的爱车下此毒手。一位停车场的保安告诉汽车新闻,砸车女在离开停车场后透露,她的丈夫是一位做生意的商人,这些年光是换购车辆就花去了1500多万,最近已经和一位26岁的年轻女子在一起同居了,这么多年的婚姻可能就此破裂。她看到了丈夫和年轻女子一起乘坐这辆宝马740轿车后感到十分气愤。

保安随后还联系了砸车女的丈夫并告知了宝马被砸的情况,但对方回应称“随她砸,我拿去修就是了”。晚上8时40分左右,最新汽车新闻从保安处了解到,砸车女丈夫雇来的拖车已将宝马车拖走。留在停车场地面上的,是一堆碎裂的车窗玻璃和散落一地的黑色零件。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关注【优府网】官方微信(微信搜索“优府网”或“uninf-media”关注)


(汽车责编:宋倩 )
相关阅读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疑问
    疑问

    0
    难过
    难过

    0
    愤怒
    愤怒

    0
    喜欢
    喜欢

    0
    无聊
    无聊

    0
    鼓掌
    鼓掌

    0
    惊奇
    惊奇

    0
    骂人
    骂人

    0
    (521)
    (521)
    分享到: 投稿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资讯 国内 军事 体育 篮球 足球 娱乐 电影 电视 财经 经济 消费 科技 手机 电商 女性 情感 时尚
    文化 历史 文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房价 调控 汽车 新车 品牌 教育 视频 博客
    关于优府网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8-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固定刊物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