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设为首页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 > 品牌 > 正文

观致汽车5 SUV官图发布 将于广州车展首发

自最新汽车新闻获悉,日前,观致汽车发布了观致5SUV的官图。新车将于下月开幕的广州车展正式发布,并有望于明年第一季度上市。目前观致虽有一款名为观致3都市SUV的车型,但定位更偏向跨界。据观致官方消息,这是一辆中型SUV,官方宣传定位与昂科威相仿。从侧面看,它比观致3都市SUV车体要厚了不少,预…

最新汽车新闻获悉,日前,观致汽车发布了观致5SUV的官图。新车将于下月开幕的广州车展正式发布,并有望于明年第一季度上市。


观致汽车5 SUV官图发布


目前观致虽有一款名为观致3都市SUV的车型,但定位更偏向跨界。据观致官方消息,这是一辆中型SUV,官方宣传定位与昂科威相仿。


观致汽车5 SUV官图发布


从侧面看,它比观致3都市SUV车体要厚了不少,预计新车长度要优于目前的观致3都市SUV。同时,新车内饰设计可能会承袭前者的风格,以调整、增加部分配置为主。


观致汽车5 SUV官图发布


汽车频道透露,观致这款全新SUV采用的是多连杆结构的独立后悬,高配车型将享有全景天窗。动力方面,观致5SUV或将延续观致3都市SUV现有的1.6T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6速双离合变速箱。同时,新车有望在未来换装集成缸内直喷技术的1.6TGDI发动机,动力表现更强,让油耗更低。


观致汽车5 SUV官图发布


点评:对于观致来说,主打中级SUV市场的观致5SUV无疑是其背水一战之作,能否实现逆袭就看这款SUV的定价了。另外,从其目前的发动机看,动力相比市场上主流的2.0T发动机还有差距,不过好消息是10月起1.6L排量车型的购置税将减半,那么观致是否能因此这款车的推出重获新生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关注【优府网】官方微信(微信搜索“优府网”或“uninf-media”关注)


(汽车责编:宋倩 )
相关阅读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疑问
    疑问

    0
    难过
    难过

    0
    愤怒
    愤怒

    0
    喜欢
    喜欢

    0
    无聊
    无聊

    0
    鼓掌
    鼓掌

    0
    惊奇
    惊奇

    0
    骂人
    骂人

    0
    (521)
    (521)
    分享到: 投稿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资讯 国内 军事 体育 篮球 足球 娱乐 电影 电视 财经 经济 消费 科技 手机 电商 女性 情感 时尚
    文化 历史 文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房价 调控 汽车 新车 品牌 教育 视频 博客
    关于优府网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8-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固定刊物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