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设为首页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 > 购车 > 正文

通用汽车暂停在巴西生产 2万以上员工受此影响

自最新汽车新闻获悉,跨国公司通用汽车15日宣布,由于巴西汽车市场销售状况极差,公司从即日起暂停在该国的全部汽车生产,所有员工被要求减薪与集体放假。通用汽车在一份新闻公报中宣布,自上周起,其在南里约格朗德州和圣保罗州的三家汽车装配厂已陆续给职工办理集体休假手续,并自本周起停止一切生…

最新汽车新闻获悉,跨国公司通用汽车15日宣布,由于巴西汽车市场销售状况极差,公司从即日起暂停在该国的全部汽车生产,所有员工被要求减薪与集体放假。


通用汽车暂停在巴西生产


通用汽车在一份新闻公报中宣布,自上周起,其在南里约格朗德州和圣保罗州的三家汽车装配厂已陆续给职工办理集体休假手续,并自本周起停止一切生产活动,但未说明暂停生产将持续多长时间。

汽车频道报道,让员工实行集体休假,表明公司不愿裁员。工会人士指出,集体休假同时意味着减薪,受此影响的巴西通用汽车公司员工总人数在两万以上。

自去年巴西经济增长出现停滞,以及政府终止对汽车工业减税,汽车市场需求骤减。巴西全国汽车经销商联合会本月初宣布,今年前5个月,巴西新上牌照汽车的数量为110.6万辆,同比减少近21%。今年5月,巴西汽车销售量为21.2万辆,同比下降27.5%。


(汽车责编:宋倩 )
标签:最新汽车新闻 汽车频道 通用汽车 巴西 2015年06月17日 10:47   [查看原文]  
相关阅读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疑问
    疑问

    0
    难过
    难过

    0
    愤怒
    愤怒

    0
    喜欢
    喜欢

    0
    无聊
    无聊

    0
    鼓掌
    鼓掌

    0
    惊奇
    惊奇

    0
    骂人
    骂人

    0
    (521)
    (521)
    分享到: 投稿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资讯 国内 军事 体育 篮球 足球 娱乐 电影 电视 财经 经济 消费 科技 手机 电商 女性 情感 时尚
    文化 历史 文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房价 调控 汽车 新车 品牌 教育 视频 博客
    关于优府网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8-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固定刊物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