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站点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 > 选车 > 正文

蒙迪欧致胜现车优惠3万元[天津]

作者:吕倩曦     组织: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我要评论(0)
    本周腾讯购车编辑从天津当地一家长安福特汽车经销商处了解到,最近长安福特蒙迪欧致胜现车销售,购蒙迪欧致胜可享现金优惠30000元。    蒙迪欧致胜配备了同级车中最高配置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换挡更平顺,舒适性更高,与发动机一起构成了蒙迪欧-致胜强劲的动力系统,保证了其出众的驾驭品质。    蒙迪欧致胜搭载了Duratec-HE直列4缸16气门反置式全铝合金发动机,整合了I-VCT可变进气凸轮正时,IMRC可变进气道装置、可变进气涡轮控制阀等技术。前悬挂采用麦弗逊式悬挂,后不采用复合连杆结构。安全系统采用了ABS+EBD+

    本周腾讯购车编辑从天津当地一家长安福特汽车经销商处了解到,最近长安福特蒙迪欧致胜现车销售,购蒙迪欧致胜可享现金优惠30000元。


    蒙迪欧致胜配备了同级车中最高配置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换挡更平顺,舒适性更高,与发动机一起构成了蒙迪欧-致胜强劲的动力系统,保证了其出众的驾驭品质。


    蒙迪欧致胜搭载了Duratec-HE直列4缸16气门反置式全铝合金发动机,整合了I-VCT可变进气凸轮正时,IMRC可变进气道装置、可变进气涡轮控制阀等技术。前悬挂采用麦弗逊式悬挂,后不采用复合连杆结构。安全系统采用了ABS+EBD+EPS+EBA的主动安全防护系统,在同级别车型中具备较高的竞争优势。

2012年09月14日 11:36    [查看原文]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资讯 国内 军事 体育 足球 篮球 娱乐 电影 音乐 财经 金融 能源 科技 数码 IT 文化 收藏 图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装修 二手 汽车 购车 养车 动漫 动画 漫画 情感 教育 图片
关于优府网 联系方式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 2008-2012 优府网 Copyright 2007-2012 uninf.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固定刊物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