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站点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 > 选车 > 正文

宝马335Li用车成本调查:月均花费3804元

作者:吕倩曦     组织: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我要评论(0)
    第六代宝马3系首次针对中国市场进行了轴距加长,推出了3系Li车型,轴距达2920mm,同时标准轴距也将引入。全新3系Li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前脸,发动机升级为2.0T和3.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全面普及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在配置方面还加入了抬头显示系统,外后视镜也加入了减少盲区的摄像头系统等。在宝马2013款3系车型中,售价59.96元的335Li风尚型无疑是家族中的旗舰车型,该车无论性能还是配置在同级车中都屈指可数。今天我们就以宝马 2013款 335Li 风尚型为例,来为各位网友来解读下该车的大致使用成本。     根据车辆日常的保

    第六代宝马3系首次针对中国市场进行了轴距加长,推出了3系Li车型,轴距达2920mm,同时标准轴距也将引入。全新3系Li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前脸,发动机升级为2.0T和3.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全面普及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在配置方面还加入了抬头显示系统,外后视镜也加入了减少盲区的摄像头系统等。在宝马2013款3系车型中,售价59.96元的335Li风尚型无疑是家族中的旗舰车型,该车无论性能还是配置在同级车中都屈指可数。今天我们就以宝马 2013款 335Li 风尚型为例,来为各位网友来解读下该车的大致使用成本。

 

    根据车辆日常的保养成本来看,一般家用车的主要使用成本集中在保险、油费以及保养费上。虽然在用车过程中,许多车主未必两年内行驶四万公里,也未必都购买八项全险,再加上平时少洗车、少出远门的车主更能省下一大笔开销。但综合大部分车主的使用习惯,我们仅以新车两年四万公里+车型全险+按期保养+网友实际油耗的花费作为标准来计算车型用车成本。

 

2012年09月14日 11:25    [查看原文]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资讯 国内 军事 体育 足球 篮球 娱乐 电影 音乐 财经 金融 能源 科技 数码 IT 文化 收藏 图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装修 二手 汽车 购车 养车 动漫 动画 漫画 情感 教育 图片
关于优府网 联系方式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 2008-2012 优府网 Copyright 2007-2012 uninf.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固定刊物许可证